close

 

畢業旅行結束了!

 

 我7:00才到家呢!

再第一天晚上的營火晚會

我哭的最慘:((~

因為心想:(在過不久就要跟朋友分開了)

就很想掉下眼淚~

不過回飯店還不錯玩的 ㄒㄒ

我真想再去一次

不是自己去喔~

是跟我的好麻吉一起去

因為我喜歡跟朋友一起睡 YA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

我們去九族文化村玩

我不敢玩加勒比海.馬雅探險.金礦山

因為太刺激了~

我心臟會停止的

回程的路上

我們班和領隊:{小寵}

一起歡唱~~

接下來我就不廢話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好想那些領隊喔!

尤其是我們班的領隊:{小寵}

我非常想念他

它是我們班的開心果ㄋ~~

{真想在見到小寵阿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Tae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