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我 的 存 在 . . . . . .  

 

我的存在是否不重要??

妳們讓我覺得我只是妳們利用的工具…..

我的存在對妳們而言….

有必要嗎??

我很想跟妳們當作好朋友

可是…..

我怕….因為多跟妳們聊天

而失去了我另一邊的好朋友!!

~

我是真心的想跟妳們當作朋友

但我知道

我在妳們的心中

不算什麼~

我是否只是妳們利用的工具??

我真的是你們的好朋友嗎??

在妳們的眼中....我根本不算是什麼!!

即使消失.... 對妳們而言也沒差呀!!

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Tae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