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倒數幾天.....

 

我們就即將要離開 " 光榮國小 " 了!!

 

每天跟大家一起歡樂

 

每天跟大家一起玩耍

 

每天跟大家一起上課

 

每天跟大家一起聊天

 

這些美好的回憶...將要消失了

 

雖然  

 

我們吵架過

 

有意見不合的時候

 

現在....

 

將不會出現了!!

 

因為在過幾天

 

我們就要各自去不同的學校 . 班級 生活了!

 

即使

 

我們沒有美好的回憶

 

 

我們有吵架的時光

 

這些回憶 . 時光

 

我會好好收藏在我的心中的最深處

 

不會去遺忘它的

 

我真的不想和妳們分開

 

不想畢業~

 

如 上天似給我一個願望

 

我會利用這個願望

 

讓時間 " 倒帶 "

 

好好珍惜我們之間能相處的時間

 

~大家~  再會了!!  以後...要繼續聯絡唷!!

 

再見了 光榮國小!

 

再見了 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Tae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